巴萨世界杯遭遇滑铁卢!梅西丢点 苏神夸张假摔

巴萨世界杯遭遇滑铁卢!梅西丢点 苏神夸张假摔
2018年06月17日 23:55 新浪体育
巴萨在本届世界杯首轮遭遇滑铁卢 巴萨在本届世界杯首轮遭遇滑铁卢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已经进行了一半,但是对于参加世界杯的大罗巴萨球员来说,这两天却如同噩梦一般。在巴西队比赛开始之前,一共有8名巴萨球员在世界杯中有过亮相,但是大部分巴萨球员的表现都很难让人感到满意。《每日体育报》甚至表示,巴萨球员在俄罗斯,并没有感觉到爱。

  在昨天的阿根廷同冰岛的比赛中,尽管梅西踢得十分卖力,但是他却罚丢了至关重要的点球,这也让阿根廷错过了赢下比赛的机会。梅西确实尽力了,但是这确实不是属于他的一天。《每日体育报》也表示,在巴萨球员中,最令人感到痛苦的表现,就来自于梅西。

梅西罚丢点球梅西罚丢点球

  除了梅西罚丢了点球之外,法国队的乌姆蒂蒂的表现也很差,他在法国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因为手球送给了澳大利亚队一粒点球,险些葬送了法国队的胜利。而另一名巴萨球员登贝莱在比赛中同样首发出场,但是表现同样很难让人感到满意,并没有给对方制造什么威胁。

乌姆蒂蒂手球乌姆蒂蒂手球

  而在乌拉圭同埃及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苏亚雷斯曾经获得3次破门良机,但是他都没能把握住,除了那次疑似假摔的就地翻滚之外,苏亚雷斯并没有给人留下什么深刻印象。

苏亚雷斯夸张假摔苏亚雷斯夸张假摔

  在西班牙同葡萄牙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皮克、布斯克茨和阿尔巴都不是球场上的主角,阿尔巴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布斯克茨的表现只能称得上一般,而C罗最后绝平的任意球,就来自皮克的犯规。

  在世界杯亮相的巴萨球员中,唯一表现出色的可能只有拉基蒂奇了,在克罗地亚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拉基蒂奇表现十分出色,帮助克罗地亚掌控住了比赛的节奏,并最终赢下了胜利。

  而相比之下,皇马球员在世界杯中的表现却异常出色,C罗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纳乔也在比赛中打进了世界波。另外在已经亮相的皇马球员中,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法国队的瓦拉内都表现的十分出色,他们也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路易)

世界杯巴萨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