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梅吹变对手?拉基蒂奇支招主帅如何防梅西

第一梅吹变对手?拉基蒂奇支招主帅如何防梅西
2018年06月18日 13:20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 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

  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在昨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与阿根廷的比赛,达里奇笑称,拉基蒂奇将是自己的参谋,告诉他怎么防守梅西。

  “我们还有三天的时间准备和阿根廷的比赛,并且想办法挡住梅西,我们不能只派一个人去防守梅西,因为他是世界最佳。当然,也不能只关注梅西,但是我们需要在关注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这也是同样重要。“

  对于和阿根廷一战的目标,达里奇非常清楚:“和尼日利亚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但是面对阿根廷我们也有不同的选择。克罗地亚的目标不只是防守并且拿一分,我们的目标是胜利。”

  “和冰岛的比赛阿根廷意外地没有取胜,这是一个打乱了他们的计划的结果,面对克罗地亚阿根廷一定会全力以赴,压力在阿根廷这边。这就像是一场棋,我们需要聪明地比赛。”

  而对于如何防守梅西,达里奇笑称:

  “拉基蒂奇现在就像是我的助手和参谋,因为他知道梅西最不喜欢什么样的防守,这样都是很重要的信西。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也将告诉我皇马备战巴萨的方式,这都是最好的信息,我们需要处理好。”

  (新浪体育李辰 发自莫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