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散步的阿根廷坑了?1数据遭完爆 惨不忍睹

梅西被散步的阿根廷坑了?1数据遭完爆 惨不忍睹
2018年06月21日 09:16 新浪体育
梅西的阿根廷在跑动距离榜上排名倒数 梅西的阿根廷在跑动距离榜上排名倒数

  在现代足球比赛中,跑动距离往往是决定比赛胜负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在本届世界杯上,谁是跑动距离最多的球队呢?

  据《每日邮报》报道,截至目前,俄罗斯队在世界杯比赛中的跑动距离要比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高出许多,前两场比赛的全队跑动距离分别为118公里和115公里,强势霸占目前世界杯单场跑动距离榜前2位。

  其中,他们在5比0战胜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全队跑动距离达到了118公里,而在3比1击败埃及队的比赛中,全队跑动距离则为115公里。而其他球队球队在本届杯赛单场比赛中最多的全队跑动距离是112公里,此数据则由埃及队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创造。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领军的阿根廷队在跑动距离上,排在所有球队中的倒数第六位,在与冰岛的比赛中他们的全队跑动距离仅为101公里。唯一一个单场比赛全队未能跑到100公里的球队是哥伦比亚队,但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开赛不久就被罚下一人。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