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还骂梅西?阿根廷没他连世界杯都踢不了

皮克:还骂梅西?阿根廷没他连世界杯都踢不了
2018年06月21日 20:00 新浪体育
皮克力挺梅西 皮克力挺梅西

  明天凌晨,阿根廷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在首战对阵冰岛没能取胜的情况下,面对实力不俗的克罗地亚他们负担很重。尤其是在上一场罚失点球的梅西,背负了比平时更大的压力。

  不过他的俱乐部队友皮克认为,外界对梅西的批评是没有道理的:“梅西对阿根廷的承诺是不容置疑的,事实上是他扛着球队,却受到了最多批评。人们都忘了吗,如果不是因为有他这个最强球员,阿根廷连世界杯都打不了。”

  “人们看来已经不记得是他带着阿根廷进了世界杯,你不能质疑他的能力和他为阿根廷许下的诺言。”

  世界杯期间,俱乐部队友之间会相互联系吗?皮克表示:“过去几天我没有和梅西聊过,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球队战斗,没有时间担心他人。所以我们还是会专注于自己,如果在世界杯上要交手的话,那我们会提前聊一聊。”

  (简浅)

世界杯梅西皮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