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梅西不夺世界杯也是最佳 他和C罗互相尊重

小法:梅西不夺世界杯也是最佳 他和C罗互相尊重
2018年06月21日 23:24 新浪体育
小法力挺梅西 小法力挺梅西

  切尔西球星法布雷加斯近日接受了《电讯报》的采访,畅谈了自己对梅西和C罗的看法。作为梅西的好友,小法在采访时对梅西表示了力挺。

  小法说:“对我来说,梅西永远是史上最佳球员,有没有世界杯都是如此。当然,我知道如果赢过世界杯的话,过个二三十年,没有看过梅西踢球的未来一代会更肯定他的地位,因为他们会说‘梅西赢得过世界杯’。但是对于我这种曾经和梅西并肩作战或者懂球的人来说,都会说梅西是史上最好最全面的球员。”

  “C罗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每个人都很欣赏他的成就,他是个竞争者。但单论天赋和全面的话,梅西更胜一筹。他是史上最好的射手,最好的传球手,双脚都能进球,头球也可以,还能连过4人。他有广阔的传球视野,他是最全面的球员,毫无疑问。”

  “人们总是把梅西和C罗放在对立面,他们当然需要彼此让自己变得更好,但是我们谈论的是不同的球队,不同的小组和不同的时刻。我觉得他们彼此尊重,关于他们俩的对比已经持续太久了,他们应该都不会为此困扰了。”

  (七夜)

世界杯梅西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