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阿根廷?梅西赶上国家幸运日 再跪真没招了

天佑阿根廷?梅西赶上国家幸运日 再跪真没招了
2018年06月22日 02:06 新浪体育
梅西能有好运吗? 梅西能有好运吗?

  虽然阿根廷形势危机,但是历史数据显示,今天是阿根廷的“幸运日”。

  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曾经5次在6月21日比赛,这5场比赛阿根廷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而且其中三场是4球以上的大胜。

  2014年巴西世界杯,阿根廷在6月21日迎战伊朗,凭借梅西最后时刻的远射,阿根廷1-0战胜对手,取得了小组出线的关键胜利。

  2006年德国世界杯,阿根廷在6月21日迎战荷兰,这场比赛阿根廷0-0战平对手,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1998年法国世界杯,阿根廷在6月21日迎战牙买加,这场比赛阿根廷火力全开,奥尔特加梅开二度,巴蒂完成帽子戏法,阿根廷5-0大胜对手。

  1994年美国世界杯,阿根廷在6月21日迎战希腊,巴蒂又是一次帽子戏法,而马拉多纳则是打进精彩的远射,还有一个对着摄像机庆祝的经典镜头。

  1978年阿根廷本土世界杯,阿根廷在6月21日迎战秘鲁,这场比赛阿根廷6-0大胜对手,这场比赛肯佩斯与Lepoldo Luqe打进两球,Alberto Tarantini,René Houseman各进一球。

  这次 ,好运会属于阿根廷吗?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下诺夫哥罗德世界杯球场)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