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的阿根廷!马拉多纳绝望捂脸 小球迷痛哭

耻辱的阿根廷!马拉多纳绝望捂脸 小球迷痛哭
2018年06月22日 04:35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对球队表现感到失望 马拉多纳对球队表现感到失望

  摩德里奇打进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后,看台上的阿根廷球迷集体哑火,从此再无任何大的动静,他们知道这场没戏了,而球队的世界杯前景也变得极为黯淡。

  一个阿根廷小球迷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悲伤情绪,把头埋在身边的大人怀里痛哭起来。《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这首名曲是不是也该在此刻应景的响起?自从1986年世界杯之后,32年来阿根廷人在世界杯上的旅程,无不以失意和泪水结束,而这一次,失望恐怕还要来的更早一些。

小球迷崩溃了小球迷崩溃了

  就连一向气场强大的球王马拉多纳,也显得垂头丧气。他静静的靠在座椅靠背上,似乎再也无力起身。当看到球队比分落后又无力回天时,马拉多纳痛苦的捂住了脸,这不是他想看到的阿根廷,这是一支让他感到丢脸的阿根廷。

丢球后,老马慌了丢球后,老马慌了
连丢三球,马拉多纳绝望捂脸连丢三球,马拉多纳绝望捂脸

  心态崩了,这是这场比赛带给阿根廷人最大的打击。净胜球负3的结果,不但让球队陷入绝境,更要命的是士气低落,精神一蹶不振。最后一轮对尼日利亚,是梅西和他的球队最后的救赎机会,他们还能走出这可怕的低谷吗?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