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传球数比门将还少 阿媒痛批:配不上当领袖

梅西传球数比门将还少 阿媒痛批:配不上当领袖
2018年06月22日 05:13 新浪体育
梅西依然低迷 梅西依然低迷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阿根廷遭遇惨败,而梅西的表现也非常糟糕,比赛中他不要说发挥决定性作用,就连接到皮球的次数都屈指可数。全场比赛,梅西的传球数甚至不如本队门将。

  上半场,梅西和阿圭罗就是阿根廷队触球次数最少的球员,而下半场,梅西的情况也没有好转。对克罗地亚的上半场,梅西和阿圭罗就得不到皮球,数据显示,梅西在上半场只触球20次,而阿圭罗更是只有7次,如此少的触球机会要想形成威胁是不可能的。

上半场梅西触球只有20次上半场梅西触球只有20次

  下半场,阿圭罗被替换下场,伊瓜因上场。然而梅西的触球次数也没有明显的增加。全场比赛,他总共只触球49次。

  比赛第75分钟,出现了一个尴尬的数据,阿根廷门将卡瓦莱罗的传球数比梅西还多,前者传了33次球,而巴萨巨星的传球数只有29次。

  全场比赛,卡瓦莱罗传球42次,而梅西只有32次。比赛中,梅西没有在任何需要的时候出现,只有在回撤时体现了一些责任心。在克罗地亚球员的严防死守下,他很难与皮球接触。他没有像往常那样经常回撤,队友们也很难找到他。

梅西个人数据梅西个人数据

  莫德里奇赛后披露,克罗地亚的一大战术就是限制梅西拿球,“毫无疑问今晚克罗地亚的表现配得上胜利,而且我们掐断了阿根廷的传球路线,不让梅西拿到球,消减了梅西的关键作用。”

  赛后,阿根廷《奥莱报》只给梅西打了罕见的3分低分,评语指出:“在卡瓦莱罗犯错之前,梅西老早就消失了。他不是球队需要的领袖,在场上单打独斗,未能制造任何威胁,甚至都没有射门,也没有帮助队友创造机会。巨大的失望。

  全场比赛,梅西32次传球,其中长传球6%,传球准确率只有75%,他1次传中,2次形成助攻,但都未能帮助队友得分。比赛他在禁区内的机会也只有1次。可以说,梅西全场基本熄火。(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