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前队友狂喷:阿根廷就没中场 让全世界都看低

梅西前队友狂喷:阿根廷就没中场 让全世界都看低
2018年06月22日 05:34 新浪体育
阿根廷队迎来了一场脆败 阿根廷队迎来了一场脆败

  阿根廷本与克罗地亚队的较量直接关系着阿根廷的出现形式,本来球迷们都期盼着能迎来阿根廷的爆发,或者至少能看到球队阵中久违的韧性,但是没想到迎来的却是一场脆败。

  本场面对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领衔的克罗地亚中场,阿根廷队几乎完全丧失了对球权的掌控,后程过于急躁的心态,使他们的中后场更是完全脱节。在世界杯期间担任BBC解说嘉宾同时也是梅西前队友的法布雷加斯在节目中就如是点评道:“阿根廷踢得简直就是5-0-5阵型,完全没中场。全世界所有的球队都会想和这样的对手踢。”

法布雷加斯认为阿根廷的阵容完全失衡法布雷加斯认为阿根廷的阵容完全失衡

  “阿根廷球员没有为了队友而战,反而像是和队友在做对。”

  就连克罗地亚队的核心莫德里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都替梅西感到惋惜,他也觉得阿根廷阵容的失衡让梅西太累了:“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他需要帮助,他不可能什么事都自己来做。”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