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招昏阵昏用人!阿根廷输球祸首 他让梅西变成0

昏招昏阵昏用人!阿根廷输球祸首 他让梅西变成0
2018年06月22日 06:28 新浪体育
桑保利的调整并没有改善阿根廷的状况 桑保利的调整并没有改善阿根廷的状况

  “谁该负责?”在阿根廷0比3惨败给克罗地亚后,阿根廷《奥莱报》提出了这样的疑问。是球员的责任?桑保利的问题?还是大家都有责任?这不是一个能简单回答的问题,《奥莱报》的民意调查显示,50%的球迷认为最大的责任人是桑保利,还有42%的人认为所有人都该负责,有8%的人认为是球员的责任。

  从民意调查的结果来看,认为桑保利该负最大责任的人最多。桑保利赛后也表示,自己为球队的失利负责,他制定的战术未能发挥作用,未能找到搭配梅西的最佳阵容。

  阿根廷《奥莱报》则指出,桑保利没有找到让这支球队焕发魔力的办法,球队没有清晰的路线图,没有给出一点积极的东西,不管是足球还是心理层面都是如此。

  桑保利换了几位球员,也改变了阵型,但他没有改变球队的形象。卡瓦莱罗首发,或许是因为他脚下控球能力比阿尔玛尼出色,然而卡瓦莱罗本场比赛出现严重失误,送给对手一份大礼。

本场变阵三后卫本场变阵三后卫

  桑保利排出了三后卫阵型,这更符合他的口味,然而球队却没有创造力。克罗地亚队的特点就是善于打边路,喜欢两翼齐飞,阿根廷队的343阵型被对手完全压制,虽然对手给出空间,但阿根廷的两个边路上不去。而首场比赛,桑保利的四后卫阵型效果也一般,因为那场比赛冰岛队全场收缩防守,两场比赛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可以说 ,桑保利两场比赛的阵型完全用反了。

后防空档很大后防空档很大

  梅西这场比赛几乎消失,和阿根廷球员一样都士气低落,他只是平庸一员。他找不到清晰的地平线,桑保利换了球员,没有收到效果。阿根廷队传给梅西的传球线路被掐断,巴萨巨星全场比赛的传球数甚至不如本队门将。桑保利赛后也表示,未能找到一套能让梅西感觉舒服的阵容。

传球线路传球线路

  在用人层面,桑保利也存在问题,本场比赛获得机会的恩佐·佩雷斯错失一次得分机会,如果那球能进,情况会完全不一样。桑保利重用梅萨更是令人无法理解,这位球员并不是梅西需要的合作伙伴。在双前腰体系中,他几乎没发挥作用,而且多次丢球,给球队带来了巨大风险。此外比赛中他还错失了几次机会。

  在换人层面,桑保利也出现了问题。第一场替补登场表现出色的帕文和巴内加,这场却不给什么机会。在球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桑保利用伊瓜因换下阿圭罗也引发争议。《奥莱报》表示,桑保利这样的换人让人想起2002年的贝尔萨,当时阿根廷有两大射手巴蒂斯图塔和克雷斯波,但“疯子”却认为两人不能共存,只能上一人。希望这一次,阿根廷不会像2002年那样,也小组出局。

  “桑保利,婊子养的!”比赛还未结束,一些阿根廷球迷就来到接近教练席的位置,对着桑保利大骂,而比赛一结束,桑保利就迅速离开球场。他感觉无地自容。(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