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霸妹妹:招我哥阿根廷不会输 网友:1门神也是

锋霸妹妹:招我哥阿根廷不会输 网友:1门神也是
2018年06月22日 06:52 新浪体育
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

  阿根廷正如人们担心的那样输给了克罗地亚,一下还输了个0-3。在锋线上无论是梅西,阿圭罗还是替补登场的伊瓜因与迪巴拉,都毫无建树。阿圭罗甚至在比赛上半场临近结束的21分钟里没有触球。一些球迷还是怀疑桑保利的用人,比如为什么不带伊卡尔迪。

  这些质疑声中就包括伊卡尔迪的妹妹。伊卡尔迪的妹妹伊瓦娜-伊卡尔迪再推特上表示:“如果我哥在场上,这种情况(0-3负克罗地亚)不会发生。”随后她又发了一条推特:“我妈妈在看电视,她在想为什么我哥不在场上。”她的推特在2小时内收获了上千个赞,点赞数还在增加。

伊卡尔迪妹妹的推特伊卡尔迪妹妹的推特

  本场比赛,阿根廷多次尝试传中,而阿根廷的前锋没有强点强项的球员,而伊卡尔迪恰恰是阿根廷所缺少的类型。但是在伊卡尔迪落选阿根廷大名单的时候,桑保利曾解释道:“不带伊卡尔迪是因为他的风格不适合球队。”

  本场比赛阿根廷的传中成功率为6%,而克罗地亚则为33%。

网友替罗梅罗鸣不平网友替罗梅罗鸣不平

  有网友在伊卡尔迪妹妹的推特下回复:“如果有他在,阿根廷不会输”,并附上了罗梅罗的照片。同样收获了众多网友点赞。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