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C罗把梅西彻底压垮了 关键时刻又隐身了

英媒:C罗把梅西彻底压垮了 关键时刻又隐身了
2018年06月22日 07:59 新浪体育
梅西不堪压力 梅西不堪压力

  作为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总是避免不了被拿来相互比较。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两人的表现可谓天差地别。

  C罗两轮狂轰4球,先后率领葡萄牙3-3逼平西班牙、1-0小胜摩洛哥,甚至可以说他一人在拖着葡萄牙前进;梅西两轮0进球,对阵冰岛时还踢飞了一粒点球……

  在阿根廷0-3完败克罗地亚之后,英国几位专家再次谈到了梅西和C罗的话题。利物浦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说道:“罗纳尔多非常享受在重压之下为葡萄牙踢球,他并没有生活在前几届世界杯的阴影之下——他就像马拉多纳一样——把梅西完全压垮了。在周四晚上的比赛中,梅西看起来并不享受为阿根廷踢球。”

  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表示:“当然,你需要巨星们出色的表现,但是桑保利并没有给他们提供一个成功的平台。我们很难看到梅西在比赛中出现,主帅必须承担起一部分责任,他没有找到合适的体系。”

  前英格兰球员克里斯-萨顿说道:“当阿根廷真正需要梅西的时候,他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仅有49次触球,这是他在世界杯舞台上触球次数最少的一场比赛。尽管阿根廷中场没有给梅西足够的传球,不过你不得不说梅西应该在场上做的更多,从而影响比赛。”

  《每日邮报》记者伊恩-雷迪曼则认为,相比于评价梅西低迷的表现,还不如称赞一番莫德里奇:“我们会问梅西是怎么了,但是为什么我们不来庆祝莫德里奇神勇的发挥呢?莫德里奇在皇马赢得了诸多冠军奖牌,他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也有决定性的表现。这是多么至高无上的的目标呀!”

  (白鸟)

世界杯梅西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