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辟谣阿主帅下课:解约桑保利需支付2000万

阿媒辟谣阿主帅下课:解约桑保利需支付2000万
2018年06月22日 11:52 新浪体育
桑保利与梅西 桑保利与梅西

  在阿根廷记者赛巴斯爆料,全队要求解雇桑保利之后不久,该记者的消息源TYC体育马上站出来辟谣了这则消息。报道称,周五凌晨,阿根廷全队回到驻地,球员回到了各自房间,没有开球队内部会议,桑保利也没有考虑过辞去帅位。

记者爆料球员要求解雇桑保利记者爆料球员要求解雇桑保利

  TYC体育报道称,球队回到驻地布龙齐尼后没有如记者所说开了队内会议,球员与主帅没有见面。当然他们就不可能要求球队解雇主帅桑保利,桑保利也没有考虑过辞职。

阿媒辟谣解雇桑保利阿媒辟谣解雇桑保利

  桑保利跟阿根廷签约了5年,如果解约,阿根廷需要支付2000万美元。

  据此前记者消息,布鲁查加将会接替桑保利的帅位,目前看来也是无从谈起。

桑保利不会考虑辞职桑保利不会考虑辞职

  桑保利今年世界杯前上任阿根廷,同国家队签约5年,他上任时希望帮助阿根廷队夺得2018年俄罗斯和2022年卡塔尔两届世界杯冠军。

  现在阿根廷两战1平1负积1分,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他们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是尼日利亚。

  相关新闻:

  记者爆料:阿根廷全队要求提前解雇桑保利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