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阿根廷应和平分手桑保利 好教练可不纹身

李毅:阿根廷应和平分手桑保利 好教练可不纹身
2018年06月22日 17:13 新浪体育
桑保利与梅西 桑保利与梅西

  阿根廷0-3不敌克罗地亚,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对于这场比赛,前国脚李毅发表评价:将帅失和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和平分手,而有纹身的教练不一定是个好教练。

  李毅在晚上观看了整场比赛,他在半场结束时发文,希望梅西下半场能够再积极一点,显然李毅对梅西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

  在卡巴列罗出现低级失误后,李毅评价道:“一个在切尔西都打不上主力的门将桑保利也真敢用,阿根廷这是要告别世界杯的节奏吗? ”

  在全场比赛3-0大局已定的时候,李毅再次发文,他说:“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拜拜了。”

  下午,李毅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评价,他认为桑保利应该与球队和平分手,他说:“一场惨败矛盾升级、内忧外患、球队失控、将帅失和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和平分手,任何人都可以是专家也都可以说三道四,但主教练这活是个高危职业,成绩不好必须承担责任!最后我想说有纹身的教练不一定是个好教练!”

  的确,前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与球队出现了问题,但他并不会被解雇,据悉,如果阿根廷与桑保利解约,违约金高达2000万美金。李毅认为主教练行业是个高位职业,成绩不好必须承担责任,桑保利的未来,仍然一团迷雾。

  相关阅读:

  桑保利:C罗有帮他的团队 梅西没有 我的全部责任

  西媒观点:阿根廷的平庸污染梅西 他已被吞噬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