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阿根廷球迷教俄女性脏话 剥夺球迷ID+遣返回国

一阿根廷球迷教俄女性脏话 剥夺球迷ID+遣返回国
2018年06月22日 17:52 新浪体育
俄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馆要求该球迷道歉 俄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馆要求该球迷道歉

  一名名叫费尔南多的阿根廷球迷因为侮辱俄罗斯女性,被阿根廷安全部门通过国际刑警锁定,并剥夺了他的球迷ID,遣返回国。

  据俄罗斯多家媒体报道说,一名阿根廷球迷在多个网络上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里他教自己身边的一名俄罗斯女性说西班牙语的脏话,并且说一些侮辱自己的话。

  该视频上线后,遭到了俄罗斯方面的愤怒抗议。俄罗斯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馆要求该球迷道歉,并要求各个平台删除视频。

  对此阿根廷的相关国家部门相当重视,阿根廷的安全部长帕特里夏直接批评说,“这种有性别歧视和不尊重女性的球迷,不配去看世界杯。”

  随后他要求安全部门对此进行彻查。

  阿根廷警方和安全部门通过技术手段,很快查出这一视频是一名叫做费尔南多的球迷上传的,他现在人在俄罗斯。

  周四,阿根廷国家安全部门负责人马德罗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阿根廷从俄罗斯国际警察合作中心证实,这名球迷被剥夺了球迷ID,并会很快被遣返回国。”(周超 发自 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