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5名阿根廷籍主帅齐中邪 世界杯9战至今0胜

衰!5名阿根廷籍主帅齐中邪 世界杯9战至今0胜
2018年06月22日 18:46 新浪体育
桑保利,不走运 桑保利,不走运

  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激战中,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提前无缘淘汰赛,就连大牌云集的阿根廷队也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

  然而,对于阿根廷人来说,在本届杯赛运势不佳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国家队,就连参赛各队中的阿根廷籍主帅也都厄运连连。

  本届杯赛,一共有五位阿根廷籍主帅执掌各自球队,截至目前他们执教各自球队共计打了9场比赛,共交出1平8负的糟糕答卷,9场比赛竟然一场没赢!

  其中,库珀执教的埃及队和皮奇率领的沙特队在A组都是两战全败,已经提前出局。加雷卡的秘鲁队也是两战全败,提前出局。而佩克尔曼执教的哥伦比亚队本来是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却在首轮不敌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日本队,出线形势严峻。

  而执教阿根廷本国国国家队的桑保利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首轮1比1战平冰岛算是本届阿根廷籍主帅到目前为止的唯一不败比赛,但是在第二轮0比3负于克罗地亚,让志在大力神杯的潘帕斯雄鹰面临小组赛就折翼的危险。

  1平8负9场不胜, 3人执教的球队两轮过后提前全局,再加上剩余两位主帅的球队也是前途坎坷,本届杯赛阿根廷籍主帅可谓是时运不济。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