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看球!一印度球迷目睹阿根廷输球后跳河自杀

理性看球!一印度球迷目睹阿根廷输球后跳河自杀
2018年06月22日 19:04 新浪体育
阿根廷输了 阿根廷输了

  在阿根廷和克罗地亚之间的世界杯比赛之后,印度的喀拉拉邦地区传来一个悲剧性消息。当地媒体报道说,来自喀拉拉邦科塔亚姆地区的一名叫阿列克斯的球迷在阿根廷3-0输给克罗地亚后企图自杀。

  南美洲足球国家在印度喀拉拉邦拥有大量的球迷。在这里,阿根廷和巴西球迷之间的争吵在世界杯期间非常普遍。

  警方认为阿列克斯有可能跳入了附近的一条河流,国家消防部队正在搜寻他的下落。

  在阿根廷输球后,他留下了一张纸条,“我已经看到了所有必须看到的东西,但现在看到了什么?现在我想跳到深水里去。

  他的家人证实阿历克斯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粉丝。他的父亲还透露,如果阿根廷队输了,他曾表示担心朋友们嘲笑漫骂他。另外,警方还检查了他的手机,并找到了梅西的照片。

  警察也在调查他逃离该地区的另一个可能的原因,他被认为也有可能是想逃避他人的谩骂而离开。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