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阿根廷媒体绝望了 直播为球队默哀一分钟

惊了!阿根廷媒体绝望了 直播为球队默哀一分钟
2018年06月22日 21:20 新浪体育
悲伤至极 悲伤至极

  阿根廷0-3输给了克罗地亚,小组出线岌岌可危。如今连阿根廷本国的媒体也几乎绝望了。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根廷当地电台TyC Sports在输给克罗地亚后居然默哀一分钟,以此来表达绝望的心情。英国媒体都对这种举动表示吃惊。

  《邮报》称,TyC Sports将球场上的葬礼气氛带到了演播室内。在他们看来,阿根廷已经出线无望了。因此他们用一分钟的集体沉默表达着自己的悲伤。所有人都低着头,表情阴郁,真的就像参加葬礼一般。

场面如葬礼场面如葬礼

  虽说,阿根廷媒体的失望不难理解,但是包括ITV在内的英国媒体都认为,这样的举动还是太不可思议了。阿根廷虽说出现前景不看好,但是还有一线生机。不过也许在阿根廷媒体看来,球队如今的表现已经没有希望了。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