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点出阿根廷一大隐患:小心因黄牌多导致出局

西媒点出阿根廷一大隐患:小心因黄牌多导致出局
2018年06月23日 09:39 新浪体育
阿根廷目前吃到3张黄牌,冰岛0张 阿根廷目前吃到3张黄牌,冰岛0张

  在冰岛0-2输给尼日利亚后,阿根廷又重新获得了小组出线的希望。他们需要拼尽全力在末轮战胜尼日利亚,并且要尽可能多地取得进球。

  此外,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提醒阿根廷注意一点,黄牌数量可能也会成为决定他们能否出线的重要因素。

D组积分榜D组积分榜

  如果小组赛末轮比赛结束后,阿根廷与冰岛的总积分、净胜球数、总进球数达到一致,再加上他们的相互战绩相同,此时就需要通过公平竞赛排名来决定谁能晋级淘汰赛。公平竞赛分数计算的规则是,单场比赛个人第一张黄牌减1分,单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间接红牌)减3分,直接红牌减4分,得到黄牌后又吃到直接红牌减5分。

  目前,阿根廷队吃到了3张黄牌,而冰岛则没有黄牌,如果出现之前提到的那种极端情况,那么照目前的情况看来,阿根廷依旧难逃小组赛淘汰的命运。

  相关阅读:

  起死回生!梅西和阿根廷还有救 拿回出线主动权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