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竟被对手嫌弃了:阿根廷踢太臭 不想要他球衣

梅西竟被对手嫌弃了:阿根廷踢太臭 不想要他球衣
2018年06月23日 12:22 新浪体育
雷比奇帮助克罗地亚首开纪录 雷比奇帮助克罗地亚首开纪录

  梅西,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很多人都梦想获得他的球衣,但是克罗地亚大将雷比奇表示,因为阿根廷踢得太臭,他放弃了找梅西索要他的球衣。

  克罗地亚跟阿根廷的比赛,雷比奇抓住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的失误打进一球,最终克罗地亚取得3-0的完胜,提前晋级16强。

  在接受采访时,雷比奇说:“老实说,我本想为了我的朋友想去要梅西的球衣,他是梅西的超级球迷。但是阿根廷给我的印象太差了,所以我放弃了找梅西要球衣。”

  “说实话,我原本期待更大。至少那些来自英超的球员,习惯于高强度的速度与对抗。你看看奥塔门迪,第4分钟曼祖基奇超过了他,他还在草坪上打滚。我对他们的行为很失望,缺乏公平竞赛原则,更别提他们是如何激怒我们。一名运动员应该懂得,如何去应对失败。”

  相关阅读:

  阿根廷惨遭对手diss:他们球员哭得像个小姑娘

  (雷欧)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