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桑保利不会下课 但阿根廷队内对他有愤怒

西媒:桑保利不会下课 但阿根廷队内对他有愤怒
2018年06月23日 12:32 新浪体育
西媒称桑保利不会下课,但阿根廷队内对他有愤怒 西媒称桑保利不会下课,但阿根廷队内对他有愤怒

  阿根廷0-3惨败给克罗地亚后,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成为了外界抨击的对象。一名阿根廷记者称球员们在赛后开了一个批判会,并且决定让主帅桑保利下课,让阿根廷1986年世界杯冠军球队成员布鲁查加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接替他,而这名记者称他的消息是从TyC获得的。

  但是随后,TyC方面很快就发布消息澄清了这一谣言,并称阿根廷球员没有开赛后会,也没想让桑保利下课。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说法,并指出桑保利将继续在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关键战中出任教练。

TyC澄清TyC澄清
《马卡报》称桑保利不会下课,但队内对他有不满情绪《马卡报》称桑保利不会下课,但队内对他有不满情绪

  虽然阿根廷球员没想让桑保利下课,但队内对他的不满情绪确实是存在的。与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束后,桑保利称球员们没有适应他的计划,所以他的计划失败了。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赛后采访中被问到对这一观点有何看法,他回应道:“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马卡报》认为,对于比赛结果和对比赛结束前被换下场这件事的不满使得阿圭罗说出了这样的话。而他的这句话也被外界视为证明阿根廷队内存在对桑保利的不满情绪的证据。

  报道中指出,尽管阿根廷队与桑保利签订了5年的合约,但如果阿根廷在小组赛被淘汰,桑保利依旧无法再出任阿根廷队的主教练。但是现在,这一决定被推迟了。

  相关阅读:

  记者爆料:阿根廷球员要求提前解雇桑保利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