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喷:已弄走7名阿主帅 踢得差逼死桑保利

梅西被喷:已弄走7名阿主帅 踢得差逼死桑保利
2018年06月23日 12:46 新浪体育
梅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梅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周四晚上,注定将成为阿根廷乃至南美足球历史上的一个黑暗日子,在当晚克罗地亚以3-0击败阿根廷。在赛后,阿根廷核心梅西自然就成了舆论争议的焦点。

  据《马卡报》报道,阿根廷蒂格雷队教练里卡多-卡鲁索-隆巴尔迪表示:梅西踢得很糟糕,这样的表现把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扔进了火坑中。

  隆巴尔迪(1962年2月10日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一名阿根廷籍教练,曾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退役后转型教练,曾担任阿根廷青年人队主教练,现执教阿根廷蒂格雷队。

  “到目前为止,梅西已经弄走了七名教练(原话:Messi devoró a siete técnicos),我有一种感觉,梅西踢得糟糕是为了将桑保利推入火坑。”隆巴尔迪解释说。

梅西被批评梅西被批评

  在梅西效力阿根廷国家队至今,在桑保利之前总共有七人担任过阿根廷主帅,按先后顺序分别是佩克尔曼、巴西莱、马拉多纳、巴蒂斯塔、萨维利亚、马蒂诺以及巴乌萨。

梅西之前合作过的7名主帅梅西之前合作过的7名主帅

  隆巴尔迪认为:“阿根廷应该抛弃他,梅西不在乎任何事情,他总是以与教练要求相反的方式进行比赛。他一直都想被自己喜欢的球员围绕,而不是最棒的球员。”

  马里奥-肯佩斯是1978年世界杯阿根廷夺冠的功臣之一,他批评说:“即使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所有成就,一切事情都有起点但也有终点。”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