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到底!梅西:世界杯是梦想 为国夺冠前绝不退役

坚持到底!梅西:世界杯是梦想 为国夺冠前绝不退役
2018年06月25日 00:25 新浪体育
梅西在训练时心情大好 梅西在训练时心情大好

  今天是阿根廷天王梅西的31岁生日,在阿根廷遭遇两场不胜之后,虽然可能梅西的生日不能向以往那样轻松快乐,但是相信生日的欢乐气氛多少也能缓解弥漫在阿根廷队内的紧张。

  据《太阳报》报道,在今天的阿根廷队训练中,梅西展现出了与过去几天不同的轻松神态,他还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捧起大力神杯,在成功之前不会从国家队退役。

阿根廷队内的训练气氛轻松了许多阿根廷队内的训练气氛轻松了许多

  梅西说道:“世界杯对于阿根廷和我来说都十分特殊。我一直都梦想着能看到自己举起世界杯冠军奖杯,然后享受伴随而来的气氛。”

  “一想到那个时刻我的头发都会竖起来,那将会让世界各地的阿根廷人感到开心,所以我们不能放弃这个梦想。”

  “我已经赢得了所有的(俱乐部)重要赛事冠军,我会坚持到底,我不会在没有为国家拿下世界冠军的情况下退役。”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