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巨头警告阿媒:阿根廷毁了 你们全完蛋

阿根廷足协巨头警告阿媒:阿根廷毁了 你们全完蛋
2018年06月25日 08:18 新浪体育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警告阿根廷媒体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警告阿根廷媒体

  阿根廷在世界杯上陷入内忧外患,小组赛1平1负出现形势岌岌可危,队内又传出将帅不和、队友内讧的等传闻,就连阿根廷媒体,都用曝光主帅桑保利战术的方式给阿根廷队拖后腿。如今,阿根廷足协再也坐不住了,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召开发布会,公开指责了阿根廷媒体。

  塔皮亚称:“有些人想要破坏阿根廷队,想要毁掉这支球队的形象。现在是时候和你们(阿根廷媒体)谈谈了,你们看到了,阿根廷教练组依然自指挥球队训练,这很清楚地表明,你们口中的那些谎言是没有发生的。”

  塔皮亚随后明确把矛头对准了阿根廷媒体:“你们拥有一种独特的权力,你们也有许多不同的方式来使用这份权力。记住,你们是新闻传播者,但有时候你们却做出了误导。”

  “当你们曝光球队阵容战术的时候,你们就是在让对手获利。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多亏了有阿根廷队,你们才能生活下去。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参加过4、5次世界杯,这都要感谢阿根廷队。今天,你们也有机会证明自己是一个阿根廷人,那就是去报道事实。让我们一起努力,让阿根廷实现成功。”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