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将炮轰皇马:为卖我世界杯决赛都不让我踢

阿根廷大将炮轰皇马:为卖我世界杯决赛都不让我踢
2018年06月26日 05:50 新浪体育
迪玛利亚巴西世界杯决赛当天哭了 迪玛利亚巴西世界杯决赛当天哭了

  阿根廷今晚将迎来生死战对阵尼日利亚,梅西带领的球队将全力出击。而队中大将迪马利亚向《运动员论坛报》透露了上届世界杯的一点往事:“皇马为了卖我不让我上场。”

  迪马利亚:“决赛早上,我正在注射止痛剂,因为之前在8强的时候拉伤了肌肉,为了上场我需要止痛剂。我对体能教练说管不了那多,我只关心我能否踢决赛。”

  “这个时候队医马丁内斯拿着一封信来找我说这是皇马的通知,他们认为你不能比赛,让我们不要安排你出场世界杯决赛。我当时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当时人人都知道世界杯之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将会加盟,因此他们要出售我给他腾位置。”

  “之后我没看那封信就把他撕了。我和阿根廷主帅关系很好,为了不让他有压力,我跟他说服从安排,如果你需要我,我可以踢到肌肉撕裂。说完我就哭了。”迪马利亚说道。

  最终决赛迪马利亚没有出场,阿根廷被德国以1-0的比分在加时赛绝杀。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