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水?曝克罗地亚末战轮休8人 真要做掉阿根廷

放水?曝克罗地亚末战轮休8人 真要做掉阿根廷
2018年06月26日 11:09 新浪体育
阿根廷形势严峻 阿根廷形势严峻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克罗地亚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冰岛的比赛中轮换多达8名球员。这意味着,克罗地亚基本会以替补阵容出战,冰岛会有很好的机会取得胜利。这对于要和冰岛争夺出线权的阿根廷而言无疑不是个好消息。

  《镜报》称,由于克罗地亚队已经获得了D组出线的资格,因此主帅达利奇正在计划对球队进行大规模的改变。有黄牌在身的球员都铁定会轮休,包括拉基蒂奇,曼祖基奇和雷比奇。按照《镜报》的报道,摩德里奇和洛夫伦等其他一些主力也很有可能会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轮休。

  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此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虽然我们进了16强,但我们必须小心,因为我们有一些黄牌球员,所以我会改变阵容,我不会贸然使用身背黄牌的球员,因为这太过冒险,有22名球员可以参加比赛。我有一个很好的球队,否则他们不会来到这里,他们都应该参加比赛。”

  本小组中,克罗地亚已经提前出线。阿根廷,冰岛,尼日利亚都还有出线的希望。尤其是引人关注的阿根廷,如果他们能够大胜尼日利亚,那么可以掌握出线的主动权。但如果阿根廷只能小胜,且冰岛还击败克罗地亚的话,两队就需要比较净胜球决出出线权了。如果阿根廷未能击败尼日利亚,那么球队就铁定出局了。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