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心凉凉!克罗地亚打冰岛首发换9人疑似放水

梅西心凉凉!克罗地亚打冰岛首发换9人疑似放水
2018年06月27日 01:38 新浪体育
梅西看到克罗地亚首发要头疼了 梅西看到克罗地亚首发要头疼了

  克罗地亚战冰岛首发一出炉,阿根廷心要凉一半了。虽然克罗地亚莫德里奇以及佩里西奇两大主力悉数首发,但是球队轮换了多达9名主力,尤其是后防线完全进行大换血。

  克罗地亚本场战冰岛比赛首发:

  12-洛夫雷-卡利尼奇

  13-耶德瓦伊、15-查莱塔-查尔、5-乔尔卢卡、22-皮瓦里奇

  19-巴德利、10-摩德里奇

  4-佩里西奇、8-科瓦契奇、20-皮亚察

  9-克拉马里奇

  克罗地亚战阿根廷首发:

  23-苏巴西奇

  2-福萨里科、3-斯特里尼奇、6-洛夫伦、21-维达

  7-拉基蒂奇、11-布罗佐维奇、

  4-佩里西奇、10-莫德里奇、18-雷比奇

  17-曼朱基奇

  此役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轮换了多达9名主力,这对冰岛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阿根廷来说则犹如晴天霹雳,这为他们的晋级之路又平添了一份外力因素。目前克罗地亚6分提前出线排名榜首,尼日利亚3分位于次席,冰岛与阿根廷分别积1分,分列三四。冰岛若平,阿根廷则必须取胜才能晋级。而冰岛若取胜克罗地亚,阿根廷也必须取胜且很可能要比冰岛多赢两球以上才可晋级。因为目前冰岛净胜球领先阿根廷1球,而阿根廷目前得了三张黄牌,冰岛未得任何一牌,净胜球相同的情况下冰岛公平竞赛原则也领先于阿根廷。

梅西压力很大梅西压力很大

  阿根廷压力很大,他们需要再尽量少拿牌的情况下多进球取胜尼日利亚才能获得最优的出线几率。想要拿下尼日利亚本就不易,如若再遭遇克罗地亚对冰岛的放水的话,无疑于将阿根廷晋级之路的石子路上又撒上了一层钉子。

  此前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就曾暗示将在最后一轮对阵冰岛的时候轮换主力,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首发11人将会有一些变动。那些得到过黄牌的人(拉基蒂奇、曼朱基奇、弗尔萨里科、雷比奇)不会上场了。我们很想做小组第一,但我们也得考虑到自身情况。”

  相关阅读:

  桑保利:拿下阿圭罗不因个人恩怨 别把我当犯人

  阿根廷vs尼日利亚首发:梅西领衔 小烟枪5人轮换

  世界杯克罗地亚vs冰岛首发:魔笛领衔轮换9人新阵

  梅西生死战一票难求!5800元中国球迷抢着买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