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怒吼!梅西跪地双手指天 这进球他等了太久

狂奔!怒吼!梅西跪地双手指天 这进球他等了太久
2018年06月27日 02:42 新浪体育
梅西进球后疯狂庆祝 梅西进球后疯狂庆祝

  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决命之战如期打响。奇迹能否上演还不得而知,不过,梅西已经挺身而出,他在比赛第14分钟就帮助潘帕斯雄鹰打破了场上僵局。

  当时,巴内加在中场得到皮球,他在身边没有防守球员干扰的情况下为梅西送出精准的过顶传球,这次长传制导犹如一把尖刀,直接插入进了尼日利亚的要害。梅西和巴内加的配合相当默契,梅西起动速度极快,卸球、射门一气呵成,皮球应声入网!

  进球后的梅西如释重负,他怒吼着,张开双臂飞奔至场边,随后,阿根廷巨星双膝跪地,两手指天,队友和现场的球迷都在为梅西的进球尽情庆祝。

梅西疯狂庆祝梅西疯狂庆祝

  看台上的“球王”马拉多纳也显得异常兴奋,老马双手交叉放在胸前,面朝天空嘴中念念有词,像是在祈祷“天佑阿根廷”。有趣的是,老马在祈祷的同时,身体时不时的颤抖,翻白眼的一幕更是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之一。

马拉多纳向上天祈祷庆祝马拉多纳向上天祈祷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本届世界杯的第13次射门终于换来了进球。巧的是,梅西的这粒进球,也是本届世界杯打进的整整第100粒进球。目前,阿根廷1-0领先尼日利亚。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