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风范!梅西通道内训话 众巨星俯首细听|Gif

大佬风范!梅西通道内训话 众巨星俯首细听|Gif
2018年06月27日 03:22 新浪体育
梅西用进球为阿根廷吹响总攻的号角 梅西用进球为阿根廷吹响总攻的号角

  阿根廷与尼日利亚队的生死大战展开角逐,上半场,沉寂已久的梅西终于打开了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进球账户,一扫此前发挥低迷的阴霾的同时,也为队友们吹响了决战的号角。

梅西在球员通道向队友喊话梅西在球员通道向队友喊话

  此前,在阿根廷憾平冰岛和大败于克罗地亚的两场比赛中,梅西因为略显低沉的表现被外界批评精神力不够坚韧以及领袖气质不足,但是本场比赛没过多久,梅西就用进球回击了质疑者,不仅如此,他还在中场休息过后,在球员通道内作为队长向队友喊话,尽显队长气质和领袖风范。

  画面中的梅西站在围聚一圈的队友中间,一边说着什么一边用手做着手势,身边包括伊瓜因,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在内的众多大牌球星也都俯首倾听,若有所思。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