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梅西进球 86分钟绝杀 阿根廷2-1出线!

世界杯-梅西进球 86分钟绝杀 阿根廷2-1出线!
2018年06月27日 03:53 新浪体育
阿根廷绝杀出线 阿根廷绝杀出线

  北京时间6月27日02:00(圣彼得堡当地时间26日21:00),2018年世界杯D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圣彼得堡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2比1险胜尼日利亚,梅西先拔头筹,摩西点球扳平,罗霍第86分钟绝杀。阿根廷力压尼日利亚获得小组第二出线,将战法国。[热血16年!霸刀战神陪你制霸俄罗斯]

  这是两队第8次交手,阿根廷此前5胜1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此前4次世界杯交手,阿根廷取得全胜。但阿根廷去年11月在库班的热身赛中2比4不敌尼日利亚。梅西依旧领衔首发,伊瓜因、巴内加、迪马利亚、罗霍和阿马尼轮换出场,河床门将阿马尼迎来国家队首秀。尼日利亚则排出与上轮取胜冰岛相同的首发阵容。

阿根廷首发11人阿根廷首发11人

  阿根廷开场后就展开积极攻势,尼日利亚回收防守。巴内加传球,塔利亚菲科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尼日利亚还以颜色,埃泰博传球,穆萨左路禁区前劲射同样偏出。马斯切拉诺后场传球失误,但他亲自回追铲断伊赫纳乔弥补过失。

梅西进球梅西进球

  阿根廷第14分钟取得领先,巴内加精准长传,梅西大腿停球后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抢在奥梅罗之前单刀斜射入网。马拉多纳在看台上激动庆祝。梅西成为继马拉多纳和巴蒂斯图塔之后第3位在3届世界杯进球的阿根廷球员。这也是本届赛事的第100粒入球。

梅西单刀轰世界波梅西单刀轰世界波
马拉多纳激情庆祝马拉多纳激情庆祝

  阿根廷第2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梅西直传,埃泰博拦截落空,伊瓜因禁区右侧单刀捅射被乌佐霍及时出击扑出。随后巴内加送出直传,巴洛贡禁区前对迪马利亚战术犯规被罚黄牌,梅西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半场结束前,罗霍凌空解围后踢到伊赫纳乔脸上,后者治疗后继续比赛。

梅西任意球中柱梅西任意球中柱
伊瓜因错过单刀伊瓜因错过单刀

  下半场,伊格哈洛替换伊赫纳乔出场。尼日利亚第51分钟扳平,马斯切拉诺角球防守时前点拉倒巴洛贡,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录像裁判随后证实判罚,切尔西边锋摩西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1-1。1分钟后,迪马利亚头球点下皮球后切入禁区左侧,他在摩西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摩西主罚一蹴而就摩西主罚一蹴而就
尼日利亚扳平尼日利亚扳平

  帕文替换恩佐-佩雷斯出场。他刚刚出场后在右路一次奔袭颇具威胁,但埃孔及时铲出解围。迪马利亚数次失误引来球迷叹息,而马斯切拉诺左脸被刮出血痕依然带伤作战。穆萨左路过人传球,伊格哈洛漏过,恩迪迪远射擦横梁高出。梅萨替换迪马利亚出场。

点球争议点球争议

  第75分钟,穆萨左路传中偏转,罗霍头球解围时打在自己手上,伊格哈洛12码处半凌空抽射偏出。尼日利亚球员激烈抗议罗霍手球犯规,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拒绝判罚点球。阿圭罗替换塔利亚菲科出场。罗霍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伊瓜因11码处迎球射偏。马拉多纳遗憾掩面。

  伊格哈洛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阿马尼用腿挡出。埃泰博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边网。阿根廷第86分钟绝杀,梅卡多右路传中,曼联后卫罗霍12码处第一时间凌空垫射右下角入网,2-1。最终阿根廷险胜尼日利亚拿到关键3分力压对手出线,1/8决赛将战法国。阿根廷球员赛后动情庆祝,梅西和浴血奋战的马斯切拉诺紧紧拥抱。

罗霍凌空垫射绝杀罗霍凌空垫射绝杀
阿根廷球员庆祝绝杀阿根廷球员庆祝绝杀

  阿根廷(4-4-2):12-阿马尼;2-梅卡多,17-奥塔门迪,16-罗霍,3-塔利亚菲科(80',19-阿圭罗);15-恩佐-佩雷斯(61',22-帕文),14-马斯切拉诺,7-巴内加,11-迪马利亚(72',13-梅萨);10-梅西,9-伊瓜因

  尼日利亚(3-5-2):23-乌佐霍;6-巴洛贡,5-埃孔,22-奥梅罗(90',18-伊沃比);11-摩西,4-恩迪迪,10-米克尔,8-埃泰博,2-伊多武;14-伊赫纳乔(46',9-伊格哈洛),7-穆萨(92',13-斯米)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尼日利亚球员评分尼日利亚球员评分
阿根廷球员评分阿根廷球员评分

  (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