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杀红眼了!罕见大飞铲犯规 拖时间吃黄牌

梅西杀红眼了!罕见大飞铲犯规 拖时间吃黄牌
2018年06月27日 04:32 新浪体育
梅西奋力拼杀 梅西奋力拼杀

  为了胜利,为了出线,梅西真拼了!

  阿根廷2比1击败尼日利亚出线,梅西终于迎来了他想要的结果。除了贡献进球,梅西“一反常态”,展现出罕见的“杀红眼”劲头。

梅西少见大飞铲梅西少见大飞铲

  伤停补时阶段,梅西在进攻中丢球,他没有在原地停留,而是拼力奔跑紧追对手,随后把身体“扔”出去,一个大飞铲把对方放倒在地,以一次犯规阻拦了对手反击快攻的机会。说起来,这样的“凶悍”镜头在梅西身上可算相当罕见,而他瞪向助理裁判(摇旗示意犯规)的眼神也异常犀利,真可谓杀红了眼。

与米克尔拼杀与米克尔拼杀
倒地不起倒地不起

  终场哨响前的几分钟,阿根廷一直在前场控球消耗时间,梅西也参与其中。他被米克尔犯规后,疲惫的倒地不起,2006年世青赛的这对金银双星(梅西为该届金球奖得主,米克尔获银球奖),时隔12年又在世界杯赛场上缠斗在一块。

梅西因为拖时间吃到黄牌梅西因为拖时间吃到黄牌

  最后时刻,为了拖延时间,梅西在定位球时把球向前踢开,结果吃到了黄牌,这样的行为在梅西也是不多见的一幕,他实在是太想拿下这场胜利了。另一个和之前形成鲜明对比的情况是,梅西本场跑动距离达到8.702公里,比上一场(7.624)足足多跑了1公里还多。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