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或会师世界杯8强战!终极一役谁是真的王?

梅西C罗或会师世界杯8强战!终极一役谁是真的王?
2018年06月27日 04:52 新浪体育
梅西C罗能顺利会师八强吗? 梅西C罗能顺利会师八强吗?

  虽然晋级之路磕磕绊绊,但是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还是有惊无险地从小组出线,晋级16强,而如果梅西能率队战胜法国队,那么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很有可能会是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

  阿根廷从小组赛出线之后,将在1/8决赛中,他们将会迎战C组的头名法国队。尽管法国队实力十分强大,但是若梅西能够出色发挥,赢球晋级也并非不可能。而如果梅西能够率阿根廷晋级八强,那么他们将迎战A组第1和B组第2之间的胜者,而两队的胜者很有可能会是C罗率领的葡萄牙!

梅西和C罗有望在8强战相遇梅西和C罗有望在8强战相遇

  获得A组第1的是乌拉圭队,而B组第2名正是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而如果C罗也能够顺利率队击败对手,那么就能在1/4决赛和阿根廷队会师,梅西C罗在世界杯上的终极一战,也将能够上演。

  在西甲以及欧冠的舞台上,梅西和C罗已经有过多次交锋记录,但是在世界杯这个最高的舞台上,两人还从来没有碰面过。而对于33岁的C罗和31岁的梅西来说,这或许将是他们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如果两人能够如愿碰面,上演一场巅峰对决,那无疑将会永载世界杯的史册,而这一场巅峰之战,很有可能会对两人最终的历史地位产生重要影响。

  (路易)

世界杯C罗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