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陷死亡半区!梅西想夺冠得趟过英法巴德

阿根廷陷死亡半区!梅西想夺冠得趟过英法巴德
2018年06月27日 05:16 新浪体育
出线固然可喜,但阿根廷进入淘汰赛后的挑战并不轻松 出线固然可喜,但阿根廷进入淘汰赛后的挑战并不轻松

  阿根廷人凭借着梅西的进球和罗霍的绝杀,在小组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中成功突围,阿根廷也就此正式杀入淘汰赛当中。

  出线固然可喜,但是在淘汰赛等待着阿根廷的对手却是夺冠的大热门法国队,不仅如此,阿根廷队所在的整个上半区都是强敌环伺,堪称死亡半区,潘帕斯雄鹰可以说的上是刚出狼窝,又入虎穴。

  依据赛制,A,C,E,G四组的第一名将分别对阵B,D,F,H组的第二名,而这八支队伍也将构成整个上半区的参赛队伍,其中A组第一乌拉圭队将对阵C罗领衔的B组第二葡萄牙队,C组第一法国队则将对阵刚刚锁定D组第二的阿根廷队。

上下半区的前四支队伍都已分别确定上下半区的前四支队伍都已分别确定

  剩下4个小组还未结束最后一轮的比赛,但是如果各小组将目前的积分形势维持到最后,那么上半区剩下的两组对手则分别将是巴西队和德国,以及英格兰和塞内加尔。

  看到此处,恐怕阿根廷和阿根廷球迷刚才还无比喜悦,无比兴奋的心情会瞬间冷却许多,因为阿根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能遇到的对手,几乎囊括了大部分的前世界冠军得主。

接下来阿根廷将面对强大的法国队接下来阿根廷将面对强大的法国队

  他们淘汰赛首战的对手法国队,拥有着本届世界杯最高身价的球队阵容,在小组赛表现并不稳定的阿根廷后防,当面对姆巴佩,格列兹曼,吉鲁等人的冲击时,势必要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而面对瓦拉内和俱乐部队友乌姆蒂蒂领衔的坚固防线,梅西不得不说将迎来质量远高于小组赛对手们的“针对”防守。

随后可能会上演梅罗大战随后可能会上演梅罗大战

  就算阿根廷能杀过法兰西此关,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乌拉圭和葡萄牙之间的胜者,乌拉圭人拥有着卡瓦尼+苏亚雷斯这样令人闻风丧胆的锋线组合,顶着欧洲杯冠军光环的葡萄牙则在C罗的带领下逼平西班牙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无限的韧性与可能性,一旦梅罗大战上演,如何限制火力全开的C罗将是阿根廷队需要面对的一大难题。

  如果阿根廷能顺利杀入四强,他们面临的对手则可能是持续领跑世界杯夺冠赔率的巴西队,亦或是恐怖的德意志战车,卫冕冠军德国队,也有可能是拥有凯恩等新一代青年禁卫军的三狮军团英格兰,或者是拥有马内这样可以单挑对手防线的锋煞的塞内加尔。

  如此看来,阿根廷势必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乌拉圭,葡萄牙,法国,巴西,德国,英格兰以及塞内加尔,一旦这八支队伍真的一同在上半区聚首,那么等待着梅西和潘帕斯雄鹰的将是一场接着一场,没有任何喘息余地的血战。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