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硬汉浴血坚守!他是梅西身后最稳的城墙

阿根廷硬汉浴血坚守!他是梅西身后最稳的城墙
2018年06月27日 05:28 新浪体育
马马斯切拉诺在比赛中头破血流 马马斯切拉诺在比赛中头破血流

  尼日利亚与阿根廷的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大开大合非常激烈,都是一场双方都想拼下来的比赛。最终凭借罗霍的绝杀,阿根廷2-1战胜非洲雄鹰挺进16强,虽然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但中场悍将马斯切拉诺同样功不可没。

  比赛刚开场10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传球失误送给尼日利亚球权,不过他随后立即上前追铲拿回了球权。下半场51分钟,马斯切拉诺失误为对手送去点球,致使阿根廷被扳平。但事实上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这是否是一粒点球其实有待商榷。

马斯切拉诺上半场曾有失误马斯切拉诺上半场曾有失误
小马哥是否犯规有待商榷小马哥是否犯规有待商榷

  马斯切拉诺本场比赛贡献高达83次传球,3次抢断成功,3次解围,1次过人的数据。虽然偶有失误,但传球成功率还是达到了87%,抢断成功率达到了100%。马斯切拉诺利用自己充沛的在比赛临近结束的20分钟时间内,保护着身后阿根廷的防线,仿佛又让人们看到了利物浦时期的那个“移动长城”。

小马哥覆盖很大小马哥覆盖很大

  比赛结束前,马斯切拉诺居然在拼抢中撞到头部后依然不离场继续比赛,足见硬汉本色。从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小马哥头上鲜红的血液,但是在这场事关生死的比赛中,他丝毫不会怠慢,个人的疼痛放在第二位。破了相的小马哥来不及顾忌个人形象了,他血染赛场仍旧英勇奋战。

马斯切拉诺破相马斯切拉诺破相
赛后与梅西紧紧相拥赛后与梅西紧紧相拥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马斯切拉诺与梅西相拥庆祝。这一刻,作为老将他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一整场的拼命也没有白费。他们没有让球迷们失望,潘帕斯雄鹰将翱翔在莫斯科的上空。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