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惊险出线他们早已看透?看看这些神预测…

阿根廷惊险出线他们早已看透?看看这些神预测…
2018年06月27日 06:07 新浪体育
阿根廷惊险出线已经被他们预知了? 阿根廷惊险出线已经被他们预知了?

  阿根廷惊险出线,而在他们国内也开始如同出了“祥瑞”一般,寻找那些成功预测了比赛结果的“预言家”们。

  比如,一名叫做Sebastian Mario的Facebook用户,就曾经在今年4月3日公布一条自己的预测:

网友的神预测网友的神预测

  “这条消息会留在这里,等待他实现的时刻。世界杯上我们开局会很艰难,遇到很多的困难,第一轮结束的时候,我们还在出局的状态下。”

  “我们会首先打平冰岛,然后输给克罗地亚,之后我们神奇地在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觉醒,并且进入8强。在1/8决赛我们大胜晋级,进入半决赛时,我们已经是世界杯的大热门,因为我们的强敌已经悉数回家。”

  “我们会在决赛中赢得世界杯冠军,我会在这里留下来,等待预言实现。”

  而另一位神奇的“预言家”Santiago Sataiger则在阿根廷输给克罗地亚之后,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到:“我要在这里说出我的预言:今天我们0-3输给了克罗地亚,但是尼日利亚赢了冰岛。然后再最后一轮我们将会在阿根廷球迷的山呼海啸中赢得胜利,并且晋级,这是我的梦中见到的。“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