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爆种因梅西一句话 大将:他是最好的队长

阿根廷爆种因梅西一句话 大将:他是最好的队长
2018年06月27日 06:54 新浪体育
梅西安抚大家的紧张情绪 梅西安抚大家的紧张情绪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阿根廷戏剧性地获得晋级。梅西领衔的球队依靠罗霍在最后时刻的进球2比1战胜尼日利亚。梅西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更值得一提的还有,本场比赛梅西表现出了领袖风范,他充满斗志,而且不断激励队友。

  电视画面就拍到了梅西在下半场开始之前激励队友的一幕。他让阿根廷球员聚集在一起,包括马斯切拉诺这样的老将,都认真听梅西说话。

  “不要陷入无序状态,我们要一脚传球,一直把球往前传。”很显然,梅西要求队友们保持秩序,在球场上动起来,传起来,而且尽量做到往前传球,打出纵深。

梅西中场阶段喊话梅西中场阶段喊话

  而罗霍赛后也透露:“梅西走过来,让我们平静下来,压力不要太大。我们当时有些紧张,梅西的话对我们帮助很大,给了我巨大的信心。梅西是我们的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能取得那样的进球,感觉是非常棒的。”(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