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界杯碰法国保持全胜!梅西进8强稳了?

阿根廷世界杯碰法国保持全胜!梅西进8强稳了?
2018年06月27日 07:31 新浪体育
阿根廷世界杯两战法国都赢了 阿根廷世界杯两战法国都赢了

  尽管一路磕磕绊绊,但是阿根廷队还是成功从小组突围,晋级世界杯16强,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夺冠大热门法国队。尽管相对来说法国更被看好,但是从两队的交战记录来看,阿根廷则占据非常大的优势。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手11次,其中阿根廷取得了6胜3平2负的成绩,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在此之前,法国和阿根廷曾经两次在世界杯中有过交手,而这两次,阿根廷都取得了胜利。双方在世界杯上的第一次交手是在1930年的小组赛,当时阿根廷1-0获胜。双方第二次交手是在1978年的小组赛,阿根廷2-1击败法国。

阿根廷今年能进决赛吗?阿根廷今年能进决赛吗?

  而十分有意思的一点是,在这两次击败法国之后,阿根廷都进入了最终的决赛,1930年他们在决赛中负于乌拉圭,而在1978年,他们却击败荷兰最终夺冠。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