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阿根廷球迷半夜就看个重播 梅西差点神还原

惊险?阿根廷球迷半夜就看个重播 梅西差点神还原
2018年06月27日 09:22 新浪体育
变的是容貌,不变的是激情 变的是容貌,不变的是激情

  阿根廷既惊又险的出线,梅西的世界杯之梦仍在继续,冥冥中有天定,有细心的球迷发现,其实击败尼日利亚的剧本早就写好。

  2014年的6月26日,F组最后一轮,提前出线的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相遇,双方上演对攻大战,最终阿根廷3-2险胜对手夺得头名,进球的同样是梅西和罗霍,让我们对比一下两场比赛,就可以发现有多么相似。

  那场比赛第3分钟,梅西在禁区乱战中抽射破门,为阿根廷先拔头筹,而今天同样是梅西打破僵局,只不过这次梅西用得是右脚,不过超强的力道仍然展示了他的决心;

4年前梅西首开纪录4年前梅西首开纪录
今天还是梅西打开胜利之门今天还是梅西打开胜利之门

  第44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曾经零封他的恩耶亚马这次被打得毫无反应,今天的梅西再次展现了超强的任意球功底,一脚绝美的弧线球已经击败了小门将乌佐霍,但遗憾的被门柱所拒绝;

梅西的任意球击败恩耶亚马梅西的任意球击败恩耶亚马
梅西今天就差个门柱梅西今天就差个门柱

  让人最惊叹的无疑就是两场比赛分出胜负的竟然是同一人——罗霍。在2014年一战中,阿根廷被两度扳平,挺身而出的是司职左后卫的罗霍,他在角球中接到队友头球后蹭,用右大腿撞射得分,今日在不胜就要出局的情况下,已经挪至中卫的罗霍再展英雄本色,他在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绝杀!要知道,罗霍可是一位左脚将后卫。

罗霍的制胜球罗霍的制胜球
罗霍现在成了绝杀功臣罗霍现在成了绝杀功臣

  4年之间,只有梅西、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罗霍、伊瓜因和阿圭罗参加了两场比赛,哦对了,伊瓜因在这两场比赛中都错失了绝佳机会。

  相似的比赛日期,同样的进球者,还有近乎一致的比赛进程,阿根廷的晋级就像录像重播一样。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这也让尼日利亚的悲情色彩更为突出,非洲雄鹰在世界杯赛场上五次碰面潘帕斯雄鹰,他们都以失败结尾,不同于2014年的携手出线,米克尔领军的尼日利亚与梅西领军的阿根廷此番是为了一个出线名额进行死磕,遗憾的是前者又一次成了背景板,米克尔也再一次成为了梅西的陪衬。

尼日利亚又一次成了陪衬尼日利亚又一次成了陪衬

  还有一个有趣的巧合,上一次尼日利亚出线后遇到的是法国队,他们0-2被淘汰出局,现在轮到阿根廷去迎战这个强大的对手了。

  (斯文已逝)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