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将痛斥皇马:自私!毁了我的世界杯决赛

阿根廷大将痛斥皇马:自私!毁了我的世界杯决赛
2018年06月27日 10:28 新浪体育
迪玛利亚痛斥皇马 迪玛利亚痛斥皇马

  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阿根廷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人们的关注。如今,阿根廷大将迪玛利亚的一篇文章却引起了足坛的震动,这位前皇马球员发文痛斥皇马,称后者为了私利毁了他的2014世界杯决赛。

  迪玛利亚发表了一篇名为《在凄风苦雨中,在寒冷交加中,在暗无天日中》(In the rain, in the cold, in the dark)的文章,痛斥皇马阻止他在世界杯决赛中出场。

  迪玛利亚在文章中写道:“当时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那天的上午11点,我正在准备接受药物注射。四分之一决赛时我的大腿拉伤了,不过注射了止痛药后,我就能出场踢世界杯决赛了。”

  “当时我是这么和训练师说的‘即便我受伤了,我也要带伤上场,我不在乎自己的伤情。我只想上场比赛。’所以我把冰袋放在我的腿上,随后我们的队医丹尼尔-马丁内斯走进房间,带着一封信,他说‘看,天使(迪玛利亚),这封信是皇马发过来的。’”

  “我说‘你在说什么?’马丁内斯回答称‘他们说你无论如何都不能上场比赛。他们逼我们不要让你参加今天的比赛。’我立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每个人都听到了关于皇马要在世界杯结束后签下J罗的流言,我知道他们要卖掉我,给J罗的加盟腾出位置。”

  “所以他们不希望自己的资产出现损失。就是这么简单。这就是人们通常看不到的商业足球。我让丹尼尔-马丁内斯把信给我,我拆都没拆,直接把信撕成碎片了。”

  迪玛利亚透露,他还找到当时的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我对他说‘如果首发里有我,那我就出场;如果没有我,那我就不出场。我就是想赢得世界杯冠军。如果你让我出场,我会踢到拼尽全力为止。’然后我开始哭泣,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那一刻我不知所措了。”

  “当时我们离那个不可实现的梦想(夺冠)是那么近。”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