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自曝:心脏不适入院 为了阿根廷咬牙支撑

马拉多纳自曝:心脏不适入院 为了阿根廷咬牙支撑
2018年06月27日 14:55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发文自曝病情 马拉多纳发文自曝病情

  凭借罗霍的绝杀进球,阿根廷绝杀尼日利亚,惊险晋级16强。但与此同时,场外却发生了令全世界球迷揪心的一幕,前世界球王马拉多纳有球队的获胜而疯狂庆祝,在但一番激情庆祝之后,马拉多纳的身体出现了异样,几位身边的朋友将他赶紧从观众席搀扶到了贵宾室。之后,他被送往了圣彼得堡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不过,之后马拉多纳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消息,说自己已无大碍,他写道:“我想告诉大家,我很好,而且我也没有住院。在对尼日利亚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的脖子很疼,我还有些心脏问题。医生在对我做了检查后,希望我在下半场开始前就离开,但我想要留下来,因为阿根廷正为比赛倾尽一切。我怎么能离开?我在这里要向所有人送上我的吻,感谢你们的支持!”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