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C罗已经无人能挡 但2选1我绝对选梅西

马尔蒂尼:C罗已经无人能挡 但2选1我绝对选梅西
2018年06月27日 17:01 新浪体育
马尔蒂尼称比起C罗,自己更欣赏梅西 马尔蒂尼称比起C罗,自己更欣赏梅西

  C罗和梅西无疑是当今足坛最闪耀的明星,许多人都会在两人之间进行比较。意大利足坛名宿保罗-马尔蒂尼也不例外,在自己50岁生日这一天,他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心中对C罗和梅西的评价。

  对于C罗,马尔蒂尼表示:“C罗在最近几年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在中前场无人能阻挡他,他的实力达到了极致。尽管他年龄大了,但仍然让人感到他还很年轻,处于顶级状态,并对比赛起着决定性作用。”

  不过,尽管对C罗表示大加赞赏,但马尔蒂尼却表示比起C罗,自己更青睐梅西。他说道:“在C罗和梅西之间,我总是选择梅西。因为梅西延续了阿根廷足球风格,他踢球的方式是我喜欢的风格。如果我必须在两人间选择,我绝不会迟疑。”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