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欢庆德国出局:爽啊 当年夺了我们冠军

阿根廷球迷欢庆德国出局:爽啊 当年夺了我们冠军
2018年06月28日 01:07 新浪体育
开心的阿根廷球迷 开心的阿根廷球迷

  德国

  意外出局,最开心的人莫属阿根廷球迷,四年前被德国击败仍然让他们如鲠在喉。

  新浪体育记者也在圣彼得堡采访了一些还没离开的阿根廷球迷,看到老冤家回家,阿根廷球迷们也非常开心。

  阿根廷球迷Mattias和他的哥哥以及两个侄子来到圣彼得堡观看昨天阿根廷的比赛,对于德国的失利,Mattias表示非常开心,直言:”很多人觉得阿根廷要出局了,最后回家的却是德国。”

  阿根廷球迷Pablo也表示:”感觉?就是爽啊。”同时他也认为,阿根廷经过昨晚的比赛现在”更加团结,也更加强大”,可能赢得世界杯。

  多数接受采访的阿根廷球迷都对于德国出局表示有些意外,但是也很开心。Loranzo对记者表示:”德国从我们这里夺走了冠军,看到他们出局怎么可能不开心?”

  一日一夜,短短24小时前,很多人都还在认为阿根廷可能出局,但是如今看到德国出局,Loranzo表示:”很多的xx觉得阿根廷会出局,嘿嘿。”

  德国出局,阿根廷大难不死,会有后福嘛?阿根廷球迷Max在车站附近接受采访时认为:”阿根廷能不能夺冠只看我们自己,我们现在士气旺盛,一切皆有可能。”(新浪体育李辰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