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获法国2将吹捧:始终强大 全世界没人能防他

梅西获法国2将吹捧:始终强大 全世界没人能防他
2018年06月28日 15:18 新浪体育
梅西受到法国2将的追捧 梅西受到法国2将的追捧

  世界杯小组赛即将结束,淘汰赛的对阵也逐渐浮现,阿根廷遭遇法国。赛前,法国2大将不约而同地表示:梅西太强大了。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门将曼丹达表示:“10年前,我曾输给过梅西,当时我没有打出好的表现。梅西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但这次相遇,将不会与上次发生一样的事情。但是梅西始终是那样的强大。

  另一名法国大将金彭贝也表示:“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找到阻止梅西的方法,我们知道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们不可能只用一个人去阻止他,但是我们会更加注重整体防守,我们将保持一个紧凑的防守阵型来限制他。梅西拥有一切的能力,但在我们球队中,有很多人认识他,和他做过队友,也有人多次与他战斗。我们知道前方会发生什么,但我们有能力可以很好地防守他。”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