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梅西C罗首轮都得出局 巴西也踢不过法国

张路:梅西C罗首轮都得出局 巴西也踢不过法国
2018年06月29日 21:07 新浪体育
张路不看好阿根廷前景 张路不看好阿根廷前景

  世界杯小组赛已经结束,淘汰赛即将开打,在新浪体育推出的世界杯节目《战术大师》中,著名足球解说评论员张路也是对16强的走势进行了分析解读。[梅西C罗今夜命运如何!玩霸刀传奇赢现金红包]

16强对阵16强对阵

  葡萄牙淘汰赛首轮遭遇乌拉圭,阿根廷的对手则是法国,葡萄牙和阿根廷能否击败对手晋级,让C罗和梅西完成历史性对决也是球迷关心的话题,不过张路表示,“可能性不大,这两人可能碰不上,我认为乌拉圭有可能战胜葡萄牙,法国也有可能战胜阿根廷,这种可能性比较。当然,乌拉圭和葡萄牙很难说,谁胜都有可能,葡萄牙现在状态有点向下走。法国(和阿根廷那边),还是法国希望更大。”

  张路补充说,“尽管说我非常喜欢梅西,对他评价非常高,但是遗憾的是,阿根廷的整体实力这次要弱一些。”

  巴西淘汰赛首轮遭遇墨西哥,比利时则是同日本交手,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会交手,张路表示,“巴西碰比利时会是大概率,我看好巴西,巴西最后可能会进入四强。”

  如果一路杀入半决赛,巴西将遭遇法国、阿根廷、葡萄牙和乌拉圭之间的最终胜者,张路表示看好巴西遭遇法国,而对于两者的交锋,张路表示,“我还是看好法国。”

张路认为西班牙难过克罗地亚这关张路认为西班牙难过克罗地亚这关

  谈到下半区,张路表示,“西班牙不一定过得去克罗地亚这一关,克罗地亚相当于有半个主场之利,而且西班牙目前的状态也不是很好。”

  英格兰首轮遭遇哥伦比亚,而后对阵瑞典和瑞士的胜者,张路分析说,“英格兰会遇到一定的困难,但是最终会进入4强。”

  随着节目的深入,张路心中的四强也是浮出水面,“法国,巴西,克罗地亚,英格兰。”

  (路易)

张路梅西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