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让梅西感受年华老去?还是梅西教他做人?

姆巴佩让梅西感受年华老去?还是梅西教他做人?
2018年06月30日 02:46 新浪体育
梅西能率队击败法国吗? 梅西能率队击败法国吗?

  6月30日,在喀山装饰了红龙的竞技场,2018俄罗斯世界杯16晋8的比赛,即将打响淘汰赛最重量级的一场碰撞。

  本次世界杯球员身价总价最高、达到10.8亿欧元的法国,对阵排名身价榜第七的、价值7.8亿欧元的阿根廷。

  6月29日,就是在这个球场,人们目睹了卫冕冠军德国队的夕阳。而时隔两天之后,欧洲亚军或者世界亚军也将有一支回家。

  德国人回家了,栽着他们起飞的空客喷出了一串趣闻,从土豆大甩卖到元首再次的愤怒,不一而足。

德国队遗憾出局德国队遗憾出局

  在过去四届世界杯上,德国队是发挥最为稳定的球队,他们四次进入四强。那些被德国羞辱过的对手在他们身后发出爽朗的嘲笑。颇有些泥腿子见到地主老财也有今天的扬眉吐气。

  自从世界杯开始,德国队一路走低后,关于二战印证本次世界杯的玩笑就充斥朋友圈。

  有个玩笑是这样说的,德国上一次在预赛就被淘汰,是在1938年第三帝国时代。一年后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所以你们想想,为啥意大利和美国都没来浪费时间参加世界杯,因为川普正在家里攒军费。

  75年前,德国人没有到莫斯科,所以75年后,他们也走得深一脚浅一脚,只想早点回家。

法国队能过阿根廷这道关吗?法国队能过阿根廷这道关吗?

  问题是,历史上没能到莫斯科的不止有德国人,还有法国人。拿破仑的120万大军,也在1812年消散在了泥泞的道路上。

  从1992年欧洲杯开始,所有在欧洲杯上的冠亚军球队,只有2008年的西班牙和德国进入了两年后的世界杯四强。所以,个人能力超强,但是缺乏绝对核心,依旧显得稚嫩的法国骑士,真的能趟过阿根廷的潘帕斯草原吗?

  1990年之后,阿根廷每届世界杯小组赛都踢得磕磕绊绊,但是这不妨碍他们能够两次进入决赛。1986年之后,除了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阿根廷每一届的成绩都进入了8强。其中2次夺冠2次亚军。

姆巴佩和梅西的对决引人期待姆巴佩和梅西的对决引人期待

  相比之下,法国队在世界杯中的成绩则忽上忽下,但是虽然他们有过3次欧洲预选赛被淘汰,3次小组不出线。但是1982年之后,只要出线了,法国队就一定能进四强。更何况他们今年

  小组赛对于强队来说只是热身,对于拥有梅西这样大杀器球星的球队来说,淘汰赛才是真正一击必杀的开始。而让法国姆巴佩这样年轻雄鸡成熟的方法,就是在扑翅啄打中,撕扯下球王的颈毛,让他感受年华老去。

  世界杯不缺高潮,如果阿根廷人没有哭泣,那么后面拐角处,还有C罗和梅西狭路相逢的剧本。(周超发自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