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保利谈梅西指挥:你们被骗了!球队仍我掌控

桑保利谈梅西指挥:你们被骗了!球队仍我掌控
2018年06月30日 09:41 新浪体育
桑保利出席赛前发布会 桑保利出席赛前发布会

  阿根廷队惊险得从D小组脱颖而出,他们将面对世界冠军法国队。在赛前发布会上,桑保利回应了比赛中与梅西商谈随后换上阿圭罗的情况,他否认了梅西掌控球队的说法。桑保利还向批评者表示,现在仍然是他在掌控阿根廷队,而非梅西。

  桑保利认为当时的传言是因为电视画面导致了误解,他说:“我记得那个时刻,我和梅西的交流非常好,但这都是我和球员私人的谈话,我不会透露我们说了什么。那只是一次简单的交流,并不像你们描述的那样。

桑保利询问,梅西点头桑保利询问,梅西点头

  我在和梅西说,使用我们之前练习过的一些比赛策略,派上更多的进攻型球员,这就是事情的全部。”

  当被问到是否会继续担任主帅时,桑保利回应:“我有一份合同在身,我很高兴在队里。只要我还能战斗,我就会为球队奋斗每一天!”

桑保利梅西交流桑保利梅西交流

  谈到头号球星梅西,桑保利评价道:“梅西拥有着伟大的天赋,以至于他能够在常人未及的高度上看到很多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梅西是球场上的灯塔,他对于足球的理解是他的第一直觉,那是他与生俱来的天赋。

  梅西可以让你更接近球场上真实发生的事情,让我们看到只有天才才能够洞察到的东西。有些球员能够与梅西有天生或者后来的默契,有的球员需要一段时间来摸索。”

  谈到下一个对手法国队,桑保利认为球队会用战斗精神击败法国,挺进8强:“我作为阿根廷主帅将首次经历这些,我看到所有球员穿上阿根廷战袍后所展现出的饱满热情,他们的情感与球队形成纽带,这让我们成为对所有球队来说都危险的存在。明天,你将会看到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我们不接受失败!

  明天,我希望阿根廷能踢出激情,但同时要踢出风格。这场比赛如果只是一场身体较量,那样根本不适合我们。”

  相关新闻:

  阿根廷又要变阵了!排无锋阵踢法国 梅西伪9号

  梅西架空主帅?桑保利回应:梅西洞察力超级强

  马拉多纳竖中指获FIFA力挺:我们知情 但他是传奇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