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再次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功勋老将公开挽留

曝梅西再次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功勋老将公开挽留
2018年07月01日 14:37 新浪体育
《太阳报》报道梅西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太阳报》报道梅西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阿根廷告别世界杯的舞台,31岁的梅西再一次错失夺得世界杯的机会。这一次,全世界的目光又一次聚焦在梅西身上,这位阿根廷巨星会再次退出国家队吗?答案很有可能是肯定的。

《太阳报》报道截图《太阳报》报道截图

  据《太阳报》报道,梅西准备在世界杯后选择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报道中称,阿根廷被法国淘汰让梅西心情不佳,在比赛结束后,梅西手拿队长袖标、低着头,第一个走进球员通道,离开球场。

  赛后阿根廷大将马斯切拉诺和比格利亚都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马斯切拉诺也在采访中暗示梅西有退役的想法。马斯切拉诺称:“我希望梅西还愿意留在阿根廷国家队,我希望所有人都别打扰他,让他静一静。现在梅西需要保持冷静。他应该去和自己的家人度个假,他需要继续留在阿根廷队踢球。当有一天梅西决定离开足球,我们才会发觉,他是一个多么伟大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梅西曾正式宣布过退出阿根廷队。2016年美洲杯争冠失败后,梅西就曾正式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当时梅西直言:“我尽了最大努力去争冠,这是我的第四个大赛决赛,我比任何人都想为阿根廷赢得冠军,但是不幸的是,我没做到。我认为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是对所有人都好的事情,对我、对期望我退役的人来说都好。我的国家队生涯结束了,这个决定我已经做好了。”然而在阿根廷足协的劝说下,梅西最终还是改变了想法,收回了退役的决定。

  (长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