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炮轰桑保利:会用梅西吗?排无锋阵=自杀

老马炮轰桑保利:会用梅西吗?排无锋阵=自杀
2018年07月01日 22:02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炮轰桑保利 马拉多纳炮轰桑保利

  面对法国队,阿根廷队拼尽了所有的力气,但是他们依然没能挺进8强。马拉多纳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再次炮轰主教练桑保利的战术安排。

  马拉多纳表示:“我觉得非常糟糕,阿根廷甚至都没有一个稳定的阵容。你可以从球队这几场的阵型就能看出来,我们告别世界杯的这场比赛,他(桑保利)派出了帕文、梅西和迪马利亚组成锋线,来对抗法国队的防线,我认为他们没办法长期在禁区内给对方的中卫制造威胁。”

马拉多纳:法国确实表现比阿根廷好马拉多纳:法国确实表现比阿根廷好

  “是的,他们知道怎么去踢好一场比赛,但是他们却不是中锋。我感觉我们的球队像是在电影院而不是在球场,因为我们在这看了一场死亡预告的影片。

  对于阿根廷同法国队的比赛,马拉多纳表示:“阿根廷队都不知道怎么进攻了,他们拿球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去做。相反,法国队却展现出了阿根廷所没有的状态。梅西离球门太远了,如果他踢假9号,那么他将不得不回撤寻找皮球,组织进攻,然后去攻击球门。没有梅西,阿根廷就是另外一支球队。”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