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若没有梅西 阿根廷就是一支普通球队

马拉多纳:若没有梅西 阿根廷就是一支普通球队
2018年07月02日 08:34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评阿根廷 马拉多纳评阿根廷

  阿根廷输给法国,世界杯征程戛然而止,该怎么评价梅西,一时间又成为了争议话题。对此,“球王”马拉多纳都亲自下场,对梅西和阿根廷进行了言辞犀利的评价。

  马拉多纳在Telesur的一档节目中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对阿根廷出局并不意外,马拉多纳说道:“很遗憾,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就是一直依靠梅西,没有梅西的话,我们就是另一个层面的球队(普通球队)。”

  “阿根廷其实很糟糕,它不像西班牙那样有世界级顶尖的超级联赛。现在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在真实发生着,比如,我就正在看到阿根廷经济退步。”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现在人才枯竭,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缺少一个顶级联赛去培养球员。

  “阿根廷在踢法国时,有些瞬间几乎全身赤裸(没防守)。梅西很孤独,他距离球门很远。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没有防守,也不知道咋进攻,甚至,我们拿球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毫无疑问,现在这支阿根廷,让马拉多纳本人也很绝望。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