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保利拒绝辞职:给我更多时间打造体系!

曝桑保利拒绝辞职:给我更多时间打造体系!
2018年07月03日 13:55 新浪体育
桑保利呼吁给他更多时间 桑保利呼吁给他更多时间

  阿根廷止步世界杯16强,有媒体爆料阿根廷足协希望桑保利主动辞职,但是据《马卡报》的消息,桑保利呼吁给予他更多的时间,让他能在阿根廷打造一个未来的体系。

  2017年,桑保利与阿根廷足协签约5年。但是本届世界杯,桑保利带队征战四场比赛,只赢了一场,世界杯16强最终不敌法国出局。桑保利的未来,出现疑问。

  过去12年,阿根廷足协更换了8名主帅,桑保利认为,阿根廷国家队必须落实到位一个长期的计划,“如果你相信这个方案,你必须知道他们需要时间,需要改变体系,需要一次次推倒重来。”

  阿根廷从世界杯出局之后,桑保利遭到了大量的批评声。外界认为,桑保利没能激发出最佳版本的梅西,阿根廷10号在世界杯的表现,远远低于他的平常水平。事实上,桑保利上任执教阿根廷之后,阿根廷也没有振作起来,在过去15场阿根廷比赛,阿根廷的首发都不一样。

  据阿根廷媒体爆料,如果阿根廷足协决定解雇桑保利,他们需要支付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当前,阿根廷足协塔皮亚没有任何动作。

  相关推荐:

  曝阿根廷准备解雇桑保利!硬逼他主动请辞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